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祠山街道

发布日期:2021-08-25 09: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35 字体:

8月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祠山街道,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广德中学副校长李祖宇作专题宣讲。祠山街道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参会学习。

宣讲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以及我们应该怎样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