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祠山街道组织老兵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7 14: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14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英雄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10月21日,祠山街道组织老兵观看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红色电影《长津湖》,共同重温红色岁月。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以真实的战争场面还原了革命先烈在巨大困难和强大敌人面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大无畏英雄气概,表现了英雄们誓死保卫党中央、确保革命事业在血与火的征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必胜信念,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

这部长达176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71年前,正是无数像伍千里伍万里这样平凡的中国人走上了战场,为家国团圆而战。现在我们更应感念先辈的付出和努力,更应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老兵胡应发说道,“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