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祠山街道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4 15: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806 字体: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10月31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祠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各社区、村党支部90余名党员收听收看了节目。

杨凤城院长沿着党的历史的道路,讲述了党的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从绿皮火车到动车高铁,从开国大典上飞机飞两遍到如今空中梯队战鹰列列,从恢复国民经济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不断创新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越过越好,不由让人深深为祖国自豪,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自信自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听了杨凤城院长这次党课,我深受鼓舞,了解了我国当前所处的环境和任务,接受了新的教育,让我们沿着老一辈革命家所创造的新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向前”白洋村党员罗德保说道。“新征程上,应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需要勇往直前的必胜信念,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发挥老党员的余热,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