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祠山街道“祠山巾帼”暖心社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1-11-05 15: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98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2021年11月5日上午,祠山街道举办“祠山巾帼”暖心社揭牌仪式,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程少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永网及各社区(村)暖心社社员参加。

“祠山巾帼”暖心社将紧紧围绕祠山街道发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于调动辖区女性同胞参与社会基层治理的积极性,认真履行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群防群治力量,努力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一线窗口、展示妇女风采的一线平台,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揭牌仪式后,暖心社开展了社员家庭心理健康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桃州中学王洋老师开展互动式讲课,从家庭教育、身心健康、亲子关系、婚姻关系方面,针对子女教育、家庭关系、健康管理、事业规划与大家进行了专业的家庭生态诊断的交流,促进家庭和谐,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