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祠山街道开展“红色星期六”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3: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32 字体:

为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11月13日上午,祠山街道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实现辖区环境亮化、绿化、净化、序化。

开展环境整治行祠山街道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以及5个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垃圾钳、扫帚、垃圾桶、手套等工具,对小区楼道的蛛网、扶手积灰、烟头、垃圾、杂物、“牛皮癣”等情况进行了深度清除,并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粘贴的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清理和规范。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挥动手中的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拿着垃圾袋边走边捡拾,不放过任何死角。

倡导文明行为理念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和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倡导人人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以浏览宣传单和填写问卷的方式,深化村民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居民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建设美好家园,没有旁观者。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亮身份、尽义务、作奉献、树形象,不仅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IMG_6249(1).JPG

11月活动照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