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祠山街道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5: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91 字体:

2022年1月12日上午,祠山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乘着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东风、满载着党工委、办事处的重托和街道办妇女的殷切期盼,在清溪社区正式召开。参会的妇女代表共51人。

会议由祠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网主持,市妇联党委副主席陈光月代表广德市妇联讲话,陈主席指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促文明”。相信在祠山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姐妹的共同努力下,祠山街道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定将迈上新征程、抒写新篇章!

会议共分八项议程,在全部代表的共同选举下,推选出了祠山街道第一届妇女联合会主席陈双燕,副主席胡洁、黄庆艳、乌永敏。

最后是祠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为祠山街道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结束致辞,妇女是伟大的人力资源,是街道发展的重要力量,正是妇女同志们发挥的“巾帼不让须眉”、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推动着祠山街道妇联工作的不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