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祠山街道开展“党建+信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08: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92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3月1日下午,祠山街道召开“党建+信访”工作调度会,街道党委书记夏金海、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各村(社区)、机关、社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者参会。

会上,街道就2021年党建工作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谋划。街道党工委书记夏金海对村(社区)党建工作作出了点评,肯定了各村(社区)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党建工作还存在党员管理不到位、思想认识不够、党建工作无特色亮点等薄弱问题。

最后夏金海同志对2022年祠山街道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村集体经济要稳步提升。在2022年度要求各村(社区)集体经济均要达到五十万元以上任务,增加群众收益,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党建品牌争创要有声有色。没有党建品牌的,积极争创;已有党建品牌的,要做好品牌维护,将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做得更实。三是工作创新要立足实际。将创新同实际工作和实时政策紧密结合,不能一味追求创新而脱离现实,要以为民办实事为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基层党建要扎实开展。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规范收纳党费,加强党员管理,让党员时刻谨记作为党员的义务,及时将党员和群众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收集和反馈,做好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