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五比五评”见行动】祠山街道召开基层百名站所长“五比五评”活动考评迎检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10: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52 字体:

10月24日下午,祠山街道召开基层百名站所长“五比五评”活动第一轮督查迎检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姚丹主持,街道各参评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民主考评活动第一轮日常督查工作的通知》,随后姚丹党委对“五比五评”第一轮日常督查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姚丹党委提出要求,一要全体再动员,把思想和认识进一步统一到重要工作部署上来。各参评人员要正确认识开展“五比五评”活动是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具体措施,是“改进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内在要求。“五比五评”活动考的是站所长,比的是全局,考的是作风,比的是成绩。二要全员再发力,把“五比五评”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作为永恒的课题,坚持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并举,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重。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三要全面再压实,确保“五比五评”活动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立足岗位,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对照评分细则,准备资料,要强化宣传,宣传工作中的好做法好成效。要加强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分析,定期调度,做到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力求在“五比五评”活动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21025105620.jpg

微信图片_202210251056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