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五比五评”见行动】祠山街道城乡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10-25 1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08 字体:

群众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稳字当头,是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的铺垫石。作为一项面向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的部门,祠山街道城乡管理部切实做到面向群众耐心接待,面对问题妥善处置,面对诉求积极回应,本着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初衷。

拿出“将心比心”的态度。面对形形色色的群众带着种类不一的问题,要耐心倾听,换位思考,提醒引导,将心比心,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时刻挂在心上,竭尽全力的为群众排忧解难。

落实“马上就办”的速度。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让群众少跑腿,不将群众事敷衍塞责,推诿拖延。让群众的需求桩桩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显示“心系群众”的温度。将自己看作人民中的一员,用心贴近人们,设身处地考虑群众困难。“倾听群众内心声,解决群众疑难事”,赋予各项工作温度,为民服务更走心。

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牢固树立“群众问题五小事”的工作理念,用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声问候暖心、一杯热茶解渴、一片诚心办事,一个答复安心,给予办事群众便捷的服务。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