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祠山街道: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守护群众“舌尖上安全”

发布日期:2023-02-09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61 字体:

为积极配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加大食品监督力度,规范食品市场,确保辖区食品安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2022年度,祠山街道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对辖区内微型食品销售企业、餐饮企业,小餐饮、食品摊贩等进行年度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祠山街道食品安全包保干部从食品安全是否符合要求,食品是否变质过期、是否属于三无产品、从业人员有无健康管理、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食品安加工制作是否安全等方面开展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商户方做出及时有效处理。通过全面细致的排查,大幅提高辖区从事食品相关企业、商户的安全意识,持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祠山街道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在督导过程中持续提高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思想认识,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放在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