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宣城广德市: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广德赛区健走激励大赛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0 12: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96 字体:

5月19日下午,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广德赛区健走激励大赛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广德市笄山竹海举行。此次比赛全市共有105支队伍,合计1314人参加。祠山街道分为两支参赛队伍,共1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首先由各队伍参赛队员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到并手举队旗在主席台拍摄单位集体合照。随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由市领导致辞、授旗,全体队员在现场进行大合影。最后,所有参赛队员手拿队旗,佩戴着计步器,精神抖擞地进行集体健步走活动,鲜红的队旗在绿色的笄山竹海中显得格外耀眼,全体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欢声笑语一路相随,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一边享受着健走的快乐、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说笑交谈间,既释放了压力,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此次举办的“万步有约”大赛,祠山街道参赛队员充分发挥敢于吃苦、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单位领导的鼓励鼓舞和亲历参与下,坚持每日健走一万步以上,自觉完成“健康处方”,其中两组队伍共29人突出重围,冲进决赛。“万步有约 悦享健康”。此次活动作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传递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让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广大群众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营造了全民健走、全民健康的积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