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凤凰社区:“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07: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616 字体:

7月1日,凤凰社区组织部分党员到烈士陵园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烈士陵园的“金林阁”里,党员们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翔实的历史照片、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脱帽肃立,神情庄严肃穆,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的深深敬意。缅怀革命先烈遗志,追忆峥嵘岁月,感受伟大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珍惜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做好表率,为社区全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71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