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18 14: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457 字体:

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9月17日上午,祠山街道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宣讲邀请广德市先锋模范宣讲团成员孟洁主讲,祠山街道机关干部参加。

本次宣讲孟主任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层面作了系统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党史案例。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为祠山街道机关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胡洁在听完报告后表示:“今天的宣讲报告,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为民服务情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