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山关村:开展村规民约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13 07: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71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村民文明素养,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训家风,滋养淳正民风,6月10日,祠山街道山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村规民约专题讲座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村民参加了讲座。

活动中,山关村志愿者对本村村规民约进行了逐一讲解,重点对保护环境、讲究卫生、移风易俗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阐述了村规民约发挥规范村民行为、促进民风转变的积极作用,号召全体村民积极配合参与全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提升村民生活质量,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氛围,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村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的意识,让村民对自己的村规民约进行再宣传、再通读、再解析,努力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皆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