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祠山街道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万步有约”健走激励赛

发布日期:2022-06-17 14: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70 字体:

6月11日上午,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广德赛区启动仪式在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举行,广德市祠山街道机关工会组织11名干部职工分别与广德市应急局、广德市升平街道办事处组建两支健走联队参加“万步有约”健走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前一个小时全体队员便抵达了活动现场,大家统一服装,每支队伍都纷纷拍照留影,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实地健走环节,各队参赛队员沿着团结西路往东抵达粮长河公园,绕公园一周后,又沿着团结西路往西抵达终点机电学院体育场。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的召开,使我们祠山街道联队队员详细了解了比赛的相关规则,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促进身体状况的改善,达到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积极防控慢性病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